如何學英語對話































英語家教推薦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托福補習班推薦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Every Little Thing推特)

2017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近年來以清新樂風唱紅日本流行樂壇,在台灣同樣也累積不少歌迷的「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在2001年1月1日所推出的這首單曲「fragile」相信迄今令不少朋友們印象深刻且懷念。

當時這首歌曲搭配了在富士電視台熱播的紀錄片形式娛樂節目「あいのり」(戀愛巴士)在前(2000)年10月至該(2001)年外籍英文家教9月間的節目主題曲,隨著這些素人乘坐戀愛巴士的真實愛情經驗高潮迭起之時,這首歌曲的前奏每每一下,總是能觸動許多電視機前觀眾的糾結心情。

在節目與歌曲的密切搭配下,這首歌曲不僅擁有銷售上的好成績,同樣也在當時的各大音樂獎項如有線大賞、唱片大賞都分別獲得了有線音樂優秀賞與唱片大賞金賞的肯定,當然也成為了她們在該年度登上紅白的熱唱曲。

.

【芙蘿】捷運百鬼夜行:狐仙

瘋電影/關鍵少數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性..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2017年2月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學英語口語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18CM小王竟比下30公分鄉民

2017年2月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一休和尚》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2017-01-2011:1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上午針對民生建設基金會召開聽證程序。當事人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會前表示,針對國民黨今年1月薪水及年終獎金等,他於北市勞動局三方協商中要求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不要阻擋發薪,顧允諾下週一(23)日召開委員會議處理,呼籲顧「說話算話」,讓黨工過好年。邱大產說,憂心下週一若黨產會同意解凍,支票兌現需要三天,25日錢再發放到同仁帳戶也要兩天,恐怕下週五(27日)才能入帳,來不及過年發薪,盼黨產會同意以解凍國民黨資產來支付。邱說,希望顧立雄說話算話,讓黨工被資遣前過好年,國民黨可望在年前發放的包括一月薪水與年終獎金、考績獎金等。相關影音

工商時報【陳昱光╱台北報導】

台股封關日收紅盤,在外資熱錢回流、權值類股拉尾走高帶動下,指數上漲23點,累計猴年大漲1,384點,漲幅17.1%,送給股民大紅包。元富證券新金部表示,長假後買氣可望出籠,可關注如中石化(1314)、富喬(1815)等今年營運看好的個股,並以權證參與金雞年開春行情。

中石化去年受惠己內醯胺(CPL)報價大漲,日前因農曆年買盤出籠,更衝上1,900美元,中石化股價從去年7月7.2元附近不僅成功跳上10元票面價,封關日更攻上11.25元,股價創2015年4月底以來新高。中石化指出,儘管2017年CPL報價不會再像2016年「暴衝」,但今年還是會比去年好。

印刷電路板(PCB)上游玻纖一貫廠富喬,1月初公布去年12月營收為4.13億元,年成長27.86%,月成長8.1%,創歷年同期次高。

受惠下游客戶訂單拉抬影響,產品供貨吃緊,部份產品有機會持續售價上漲,並於農曆年假期間加班趕出貨,富喬首季業績樂觀期待。

元富證券新金部建議,可關注農曆年漲幅強勁的類股,利用小額投資權證就可以參與個股漲幅,權證條件可設定價內外15%、天期超過3個月以上的權證。

符合以上條件的中石化認購權證共有29檔,有效槓桿介於3.6~6.8倍,可參考元富發行的中石化元富65購03(052711)、中石化元富68購01(054169)或相似條件的中石化元大66購02(052737)。連結富喬相關認購權證有9檔,可參考富喬元富66購01(726941)、富喬元大66購02(726936)、富喬群益67購01(727313)。
51835A675D3D95BC
arrow
arrow

    hectoralf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