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恐因此事重創形象。(免費線上學英語網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近日深陷調查醜聞,正接受聯邦利益衝突和道德事務專員辦公室調查。據加拿大媒體《CBC NEWS》報導,杜魯多於今年新年期間,帶著一家人搭乘金融界大亨阿卡和(Aga Khan)的私人直升機,前往該富商的私人島嶼度假,此事受到外界質疑沒有迴避「利益衝突」。

綜合外媒報導,杜魯多與家人於去年底,與包括自由黨國會議員奧雷根(Seamus O'Regan)、自由黨主席佳尼(Anna Gainey)等人及其這2人的配偶,在巴哈馬首都拿索(Nassau)搭上私人直升機後,前往富豪阿卡和在巴哈馬的私人島嶼貝爾島(Bell Island)度假。

報導指出,加拿大相關法規禁止政府部長級官員接受他人提供的免費旅行,且

包括總理在內,所有內閣成員都需經聯邦利益衝突和道德事務專員的批准,才能使用私人飛機。杜魯多面對質疑時回應,該度假行程「純屬家庭旅行」,且阿卡和也是家族朋友,此行不無任何不妥,樂意接受調查。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線上學英語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川普將就多益補習班老師推薦職3任妻子都會出席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新北秘境八煙聚落「水中央」管理員蔡文照近日向新北市府申請既成道路認定,拚春節前重新開放聚落道路,讓水中央復活。(記者葉冠妤攝)

2017-01-2021:0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秘境八煙聚落「水中央」,沉寂2個月後拚復活?去年11月因多數村民決議封村,謝絕遊客造訪打擾生活,讓不同意見的百年同宗親族決裂,「水中央」管理員蔡文照索性暫將池水放乾,如今農曆春節將至,蔡文照日前悄悄重放池水,並向新北市政府申請認定路權,拚春節前讓「水中央」再度開放,不過,他強調,在和村民達成共識前,「水中央」暫不收費。蔡文照說,水池若乾枯太久會生野草,所以1個多月前就已經放水,又因聚落入口處拉封鎖線進出不便,他同時也向市府申請認定既成道路,爭取重新開放道路,但他表示未和其他村民達成共識前,不想再製造紛擾,即便道路通了,「水中央」暫時不會收費。新北市養護工程處則表示,已依據金山區公所開外籍老師立的空照圖,認定該道路為公眾使用通行20年以上的既成道路,依法不得任意封閉,並發文給金山分局,警方近期將排除封鎖線、警示牌等路障。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CNBC》報導,美元指數上漲收 99.79 點,自近兩個半月以來低點反彈。聯準會本週三宣佈維持基準利率不變。對此紐約 Westpac Banking Corp 外匯分析師表示:「昨天的 FOMC 聲明沒有像部分人猜測的那麼強硬... 最近有很多關於川普不停挑戰國際關係的消息,幾乎沒有有利成長、有利企業的內容像是稅跟基礎建設。」「那會傷害美元,因為那讓人們減少壓注美國通貨再膨脹。」美英文家教班元 (US-UUP) 指數上漲 0.18%,收在 99.79 點。歐元 ( (US-FXE) ) 兌美元匯率來到 1 歐元兌換 1.0759 美元。英鎊 (US-FXB) 兌美元匯率來到 1 英鎊兌換 1.2529 美元。澳元 (US-FXA) 兌美元匯率來到 1 澳元兌換 0.7652 美元。美元兌日圓 (US-FXY) 匯率來到 1 美元兌換 112.78 日圓。
51835A675D3D95BC
arrow
arrow

    hectoralf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